從六月五日回娘家,到現在已經10天了....

老公去大陸也快三星期....

回娘家的生活跟在彰化很不一樣

在彰化白天總是只有我一人...我可以帶寶貝出門買菜...

推著娃娃車亦或腳踏車...其實都是一件累人的事 特別是在大太陽底下...

寶貝的腳被我曬黑了...

而寶貝睡覺的時間  我都在煮飯  打掃 看書  上網....其實一天很快就過去了...

 

回娘家勒...有了爸跟哥幫我照顧小孩 讓我可以到處趴趴走..

所以我逛街買衣服  燙頭髮  看牙醫  這些事情都是我在彰化無法自己一人完成的事...

當然不是每天都這樣閒閒沒事幹  每天還是要洗衣服 煮中餐跟晚餐...

我的家人其實沒有什麼機會吃我煮的飯....[他們都覺得很好吃啦!]

我一直在想 上帝讓我有機會回到娘家去 一定有他特別的旨意....

1. 想讓我們在一起生活  感受家人的可貴

2. 想讓我在這段時間好好的陪伴

3. 要讓我好好的傳福音

4. 要讓我在這個家做個好見證

5. 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答案是哪一個  不過上帝一直告訴我 要學會等待

上帝一定會祝福我們全家的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附帶一提!

我回去了 在大約四年前去過的教會  斗六靈糧堂....

很感動 在以前坐不滿的教會....現在 位子已經都坐不下了

很開心有越來越多人認識上帝....來到教會中

敬拜團也都有一定的水準...

四年來  教會是如此的復興 

希望我的小教會裡 有一天也可以人山人海...

上帝與我們同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4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