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除了包粽子,還做了一件累人的事,

就是布置寶貝的遊戲區。

上星期就定材料了,到今天才送來。

這些材料都是去專門賣給幼稚園的商家買的,所以品質當然很不錯!

PICT0639.JPG 

這是剛布置好的樣子!

晚上我和老公一起將防撞墊黏好,搞到滿頭大汗的。

以後有朋友來我家!可以睡這裡喔。有200*300cm。

PICT0656.JPG 

接著隔天我就放上以前買的書。還有Lupi跟miin送我的童書。

這個遊戲區是我們家的書房,有個很大的落地窗,光線充足,適合當遊戲區。

寶貝很愛玩喔!只是他常把地墊弄得濕答答的,口水氾濫。

PICT0657.JPG 

牆上我會一段時間就換上不同的識字卡,當然現在還不懂字,所以就看看圖片就好。

可是,寶貝......

PICT0654.JPG 

把章魚抓下來吃,也把鯨魚抓下來舔。哈,這就是小孩子吧!我怕這些字卡,很快就被他咬爛了。

PICT0643.JPG 

爺爺來跟寶貝玩球,這應該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遊戲區吧!

看他們多開心阿......

只是有個小缺點,太 熱 了!!!

這幾天很悶,希望爸比可以去賺一台冷氣。

可是小孩要這麼幸福嗎??吹冷氣玩遊戲?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。

還是先吹吹電風扇吧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4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