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剛開始知道跑兒要來的時候,說真的,我真不知道要幹什麼??

當然,前置作業也非常的趕,海報還是博文弟兄去韓國的前一天完成的。

還不賴吧!

今年暑假活動2009跑兒... 

這是個好的開始希望海報可以吸引更多人前來。

第一天,跑兒提早到了,他們來的時候有驚到我,實在是"太熱情拉"......

很難想像他們年紀還小,當我還是他們那年紀的時候,我應該還沒開竅吧!

晚上敬拜的時候,是由我領唱,牧師應該是想要訓練我吧!

跑兒的敬拜團真的很厲害,很專業。當然我就遜掉拉!

在第一天的時候,並沒有太多教會的小朋友來到我們當中,但我們還是信心十足,要把座位坐滿。

接下的每一天裡,跑兒白天都頂著大太陽去外面做問卷,還要承受可能被責備的壓力。

跑兒真棒!上帝的孩子果然不一樣!

每天我都帶著寶貝一起出門,她都跟著我東奔西跑,我一開始最擔心的就是寶貝。

上帝派遣了很多天使幫我照顧以榭,讓以榭很快就能適應每天在教會的生活。

這次的跑兒活動,要感謝很多.....

當然第一,要感謝上帝,帶了這麼棒的天使來到我們教會當中。我相信會因為這次的活動,讓教會翻轉,年輕人的世代要擴張了。

第二,感謝牧師的大力支持跑兒工作隊,如果沒有牧師的堅持活動就無法成行。

第三,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們,每個人都很願意來到教會服事,沒有了大家的付出,整個活動就是鬆散的。

第四,感謝上帝派遣健宏來到我們當中,一切的活動都多虧健宏的引導,讓跑兒是群有紀律的羊群。

第五,感謝來參加的教會青少年,有了你們參與,讓活動更加的完美,希望上帝會藉由這次的活動,觸摸你們的心,

讓你們凡事都倚靠主,加油!

將一切的榮耀歸給我們的上帝!

 

大家的合照....

 

看鏡頭....

 

 大人的合照...

  超可愛...

  他們真的很High...High翻天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4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