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回娘家!

想說寶貝頭髮好少喔!把毛剃掉也許會長快一點.....

就帶寶貝去以前我會去的美容院,就在我家附近而已。

已經很久沒進去過了!應該有快十年了吧....

結果老闆竟然馬上叫我名字...真是太厲害拉....難道我都沒有變嗎??

這是寶貝剃毛的樣子......

剃的過程,寶貝眼睛都一直跟著剃頭刀跑....感覺很新奇吧!

很乖喔...都沒有哭....

PICT0763.JPG

哈哈!完成了喔....怎麼有點落寞的樣子勒.....

沒關係拉....沒仔細看,其實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勒.....

PICT0766.JPG

咦???我的頭毛勒???

PICT0782.JPG 

沒有毛的寶貝,還是一樣可愛拉....

剃頭毛才花了50元喔.....因為沒兩三下,就完成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4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