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要更新文章囉!

現在的我 每天在家帶孩子...

一直想要留個紀錄 以後可以回顧自己是怎樣度過這樣的日子的...

以榭兩歲三個多月 以蒔兩個月

早上: 六點多----擠奶    七點半---餵奶   八點---以蒔睡覺 (八點到九點 媽媽補眠) 

        九點---以榭起床    九點半--以榭早餐,媽媽先洗菜  十點多---擠奶 

        十一點---餵奶  十二點---以蒔睡覺,以榭跟媽媽吃中餐

下午: 一點---以榭睡午覺(媽媽也去睡拉) 兩點---擠奶  兩點半---以蒔洗澡  三點---喝奶  

        四點---以蒔睡覺, 以榭起床以及洗澡  五點---煮飯  五點半--媽媽跟以榭吃晚餐

晚上: 六點---擠奶  七點---餵奶  八點---以蒔睡覺,媽媽跟以榭終於可以休息了  

        九點---以榭睡覺去了!   十點---擠奶  十點多---餵奶  十一點多---以蒔終於睡覺拉!

我豐富的生活 安排的很緊湊....其實我也睡的不少...我一直相信有充足的睡眠 才有力量帶小孩

陪小孩玩...當然 我也吃得很多....

很開心自己可以在家帶小孩! 日子雖然忙碌  但是非常值得! 以後我一定會很懷念這些日子.......

感謝主 讓我們擁有最可愛的兩個寶貝! 求主祝福寶貝 身體健康 平安 喜樂!

IMG_3570.JPG 

以榭是開心寶貝!

IMG_3544.JPG   

以蒔也是開心寶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74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